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严 正 声 明

2019-09-07 07:06:07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近日,个别别有用心的单位和业务竞争对手,利用不明真相的网络媒体,对JYPC系列职业鉴定证书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进行恶意诽谤。诽谤者不负责任的言论,给我国职业技能鉴定市场造成了混乱,也给广大考生和用人单位带来了困惑。我单位法律顾问,对诽谤者的侵权事实材料正在进行搜集,对其侵权后果正在进行评估,诽谤者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十多年前,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大发展、大跨越应运而生。十年风雨坎坷,十年并肩携手,十年奋斗发展,十年传承跨越。经过十年,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成长了,发展了,创新了,壮大了!如今,JYPC已经成长为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的职业鉴定考试认证队伍,近500家考点上万名员工遍布神州31个省市自治区300多个大中城市,数十万用人单位和考生从中受益。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核定经营项目时,依据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总负责向 推广JYPC系列职业鉴定证书。JYPC与人社部门下属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具有同等的法律地位,但发证机构分属两家,各发各的证。两家证书基本都属于非行政许可类职业鉴定证书,都不能作为准入类证书使用。两家证书,都是合法有效的,理所当然都受到法律的保护,都享受同样的待遇。诽谤任何一家,都是不懂法律的表现。

    本网站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管理办法》进行合法备案,备案号为苏ICP备:07505011-1。同时,省公安厅也出具了已合法备案的书面证明。

    作为一家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在未来发展道路上,JYPC将一如既往地遵从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人社部有关职业鉴定简政放权的战略部署,继续恪守公正考评、客观鉴定、科学管理、规范服务的原则,致力于为广大用人单位和考生提供更丰富、更专业、更便捷的职业技能鉴定业务,努力成为国内职业技能鉴定领域率先且具有领导地位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 法律事务部

2017.09.03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