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JYPC与育仁联合举办2017瑜伽教育公益颁奖盛典圆满落幕!(图文)

2019-09-07 07:28:04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9月22日,《绿色力量 中国梦想 2017瑜伽教育公益颁奖盛典》活动在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盛大落幕。本次活动由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与育仁瑜伽联合举办,大会历时7天,1000多名来自各地的瑜伽爱好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场瑜伽盛宴。瑜伽大会每年举办一次,已经连续举办12年。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王庆运先生与江苏省妇联副主席顾敏女士一起颁奖。      

    出席本次颁奖盛典的嘉宾有江苏省妇联副主席顾敏女士;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唐卫民女士;江苏省旗袍会主席戴中礼先生;南京市政协委员、南京市体育局产业处处长陈爱玲女士;国家安全厅采集处处长沈洋先生;江苏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张学超先生等领导及来自各地的瑜伽爱好者。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与育仁瑜伽达成战略共识,育仁瑜伽取得了JYPC高级瑜伽导师和高级国际东方舞蹈师的独家代理权。     

    本次大会由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等部门联合颁发了多个奖项。分为《2017年度优秀瑜伽师》、《2017年度最值得信赖的知名会所》、《2017年度瑜伽传播突出贡献奖》、《2017年度瑜伽传播优秀奉献奖》、《2017年度瑜伽教育突出贡献奖》五大奖项。 

 

    《瑜伽真谛》是来自育仁瑜伽的刘黎老师与两位优秀学员带来的瑜伽展示,高难度的瑜伽体式赢得现场阵阵欢呼。瑜伽是什么?不是高难度体式、不是一决高下,瑜伽的真谛,是呼吸、是收放自如的人生态度!

 

    集体瑜伽需要默契的配合、多样的队形、高难的体式,流畅的串联,队形编排跟随音乐的跌宕起伏,把观众带入一场妙不可言的瑜伽之旅。这场由育仁老师们带来的《伽之魂》果然不同凡响!


 

    晚会上,荣耀的颁奖和精彩的瑜伽舞蹈节目穿插进行,节目由育仁瑜伽的师生倾情出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赞许。

 

 

 

    2017瑜伽公益颁奖盛典晚会在育仁老师们深情的朗诵声中缓缓落下帷幕,7天的精彩活动、丰富的课程呈现,是一场瑜伽人的饕餮大餐。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