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2019年江苏教育经济研究会学术年会暨青年论坛召开(图文)

2020-07-17 06:49:52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12月14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下教育供给侧改革青年论坛暨2019年江苏教育经济研究会学术年会”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王庆运高级工程师、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江苏教育经济研究委员会理事长刘志民教授出席会议。
    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陕西、河南、湖南、内蒙古等省市51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14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大会。大会共收到会议论文68篇,评选出优秀论文45篇。会议分开幕式大会报告、期刊圆桌论坛、8场青年论坛和研究会总结大会等四个板块。
 

会议现场
 
出席活动的主要领导有——
  •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分会副主任、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副会长、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王庆运高级工程师;
  •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江苏教育经济研究委员会理事长、南京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刘志民教授;
  •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万健研究员;
  •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晓琴教授;
  • 北京大学中国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王蓉教授;
  •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教所所长吴立保教授;
  •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研究委员会秘书长、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叶忠教授;


会议现场
 
    副校长陈晓琴主持开幕式。校长万健致开幕词,他首先对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办学特色和办学经验。万健表示,伴随“职教20条”的深入实施和《职业教育法修正案征求意见稿》的发布,职业教育作为类型教育已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提升职业高等教育的办学质量、办学水平和社会认可度,迫切需要更多专家学者关注职业高等教育,迫切需要常态化举办学术论坛,迸出思想火花、贡献理论和实践成果,推动区域教育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承办此次会议为契机,广聚学术资源,广交学术人才,开阔视野,积极融入到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建设中来。江苏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吴立保研究员、江苏教育经济研究会理事长刘志民教授分别在开幕式致辞。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王庆运高级工程师出席会议


副校长陈晓琴主持开幕式


校长万健致开幕词


江苏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吴立保致辞


江苏教育经济研究会理事长刘志民教授致辞
 
    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教育财政研究所所长王蓉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叶忠教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陈晓琴教授、南京大学孙俊华副教授作主旨报告和《大学教育科学》《Best Evidence of Chinese Education》《扬州大学学报》《阅江学刊》《中国农业教育》《高效教育管理》《江苏高教》等期刊主编、编辑作学术互动交流,还有42位青年学者在分论坛作精彩交流发言。
 

北京大学教育财政研究所所长王蓉教授作主旨报告


南京师范大学叶忠教授作主旨报告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陈晓琴教授作主旨报告


南京大学孙俊华副教授作主旨报告
 
    本次会议是该研究会学术年会首次在职业院校举办,对江苏教育经济研究向职业教育领域延伸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合影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