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提醒你,千万别再踩少儿编程的坑了!点这里get真相(图文)

2021-10-04 13:35:09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人工智能进入初高中新课标
编程已经是未来必备的创作技能编程不再是少数人的特权
是的4岁就可以学了但怎么让编程变得有趣?



编程是什么?
编程,是致力于培养未来创作者的
少儿编程教育
 
增强现实技术与趣味编程教育相结合
为4-16岁的孩子们
提供专业又有趣的编程课程与创作
 
目前国内少儿编程行业发展迅猛
编程为日益增长的编程教育工具需求
填补了空白
成为连接前沿技术与未来人才的桥梁
 


编程的特色
 
根据编程语言逻辑形成不同图形模块,以拼图式的凹槽提示各积木间的正确拼接。孩子如同在游戏一般,轻松掌握编程的基本逻辑与运用。
 
▲ 图形化编程
 
游戏化课程能大大提升孩子的主动性,让孩子掌握编程技能、学习相关学科知识,成为了游戏的主动创造者而不是沉迷游戏的被动玩家。
编程的课程种类丰富多样,主要分为学科类编程课(数学、英语、科学等)及趣味编程课(我的世界、机器人、RPG游戏设计等)。
 
 
同时,也会根据每个孩子不同的兴趣,以及个体间学习进度的差异调整课程难度,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最好的学习体验。
编程不仅是课堂,更是孩子们共同学习与成长的社区。
▲ 互动型学习社区
在编程开放的创作平台上,孩子能利用图形化工具轻松将脑中创意化为一个个生动活泼的作品,并与同龄的孩子切磋编程技巧、交流小说与漫画创作心得。在这里,孩子们收获真实世界的友谊。
 
 
 
 
       JYPC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它是国内目前较权威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已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长达20年之久。职业素养,从少儿抓起。为更好地发挥JYPC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少儿考级系列网站已全部建成。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org。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