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少儿围棋 | 关于考级(图文)

2021-10-06 02:41:58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有些家长可能会因为孩子目前的水平和状态而担心孩子不能去参加考级。也有的家长会认为学习围棋只是陶冶情操或者只是一个兴趣爱好,没有想着让孩子去考级或者怎样。这样认为都是比较片面的,下面我来告诉大家参加考级对孩子的好处:
 

 


 
    1、参加考级比赛会带动孩子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
 
    2、参加考级比赛可以让孩子独立面对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对手和不同的棋风。尤其是没有时间参加练习的孩子。
 
    3、参加考级比赛最重要的是可以锻炼孩子的心里承受能力和耐挫能力。因为在考试的时候,每位孩子都要连续下五到六盘棋,面对五到六个对手,并且每盘棋结束时裁判员都会明确的判出谁胜谁负。面对失败的孩子还要调整好心态继续下一轮的比赛。这时候就需要孩子要有非常强的心里承受能力,否则是很难坚持下去的。有些孩子就会因为这些不敢去参加比赛。这时我们需要多多鼓励和孩子参加比赛,但是不能恐惧比赛,在比赛中能够更好的体现出围棋的耐挫能力。
 

 

 
    孩子是要成长的,成长中的磕磕绊绊是没有办法避免的,我们需要保护孩子也需要正确的引导孩子面对困难和挫折。
 

给家长的建议:

1、相信自己的孩子,能够坚持完整场比赛他就是最棒的.
 
2、孩子的知识是从简单到难,比赛的级别也是这样,因此不用担心自己的孩子没有知识量。
 
3 、只有放手,孩子成长才会更快!
 
4、考级不是说考一次必定能够通过,有时会因为一些客观原因或者知识量的原因而不能通过。请各位家长以平常心来对待每次的考级!
 
    考级马上就要到来了,祝愿每位小朋友都能够在比赛中快乐智慧的成长!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它是国内目前较权威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已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长达20年之久。职业素养,从少儿抓起。为更好地发挥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少儿考级系列网站已全部建成。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org。
少儿考级网:www.sekjw.com。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