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少儿体操,扬起梦想的弧度(图文)

2021-10-07 13:49:12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艺术体操是竞技体育项目,起源于欧洲,在我国有着良好的社会基础。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艺术体操是一种艺术性很强的女子竞赛体操项目。它以女子优美的自然体型为基础,在音乐伴奏下,做出各种有节奏的艺术造型动作活动,从而发展女子身体的柔韧性,形成正确的健康的身体形态,同时增强人体动作的艺术性和协调性。
 
随着艺术体操项目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家长,会把孩子送到训练馆,学习这一项非常适合女孩子从事的体育运动,专业的比赛也越来越多。
 
目前,国内除了专业的锦标赛、冠军赛外,全省青少年锦标赛、冠军赛、青年运动会,各省市比赛,都开放允许学校和社会俱乐部参赛,这是我们小朋友们的福音,以前通级、考大学加分只有专业队的队员可以参加,现在,只要成绩达到,我们的小孩子可以享受跟专业队员同台竞技,也可以享受同样的加分政策。
 
 
 
艺术体操等级标准
 

 
对孩子升学的好处
 
如果你想未来孩子可以避开和高智商孩子的直接竞争,想要弯道超车进名校,你心里得先有一个数,你要拿什么特长去和别人拼?
 
首先这个比拼的武器一定得是特长。特长是什么,你的水平高于大多数人这叫特长。
 
钢琴十级、舞蹈十级是特长吗?就问一个很简单的问题钢琴十级、舞蹈十级身边的人多不多?你未来想要孩子去的学校认不认这证书?
 
现在很多高知家长给了我们答案,体育特长很受用,艺术体操很小众。
 
 
 
 
      JYPC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它是国内目前较权威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已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长达20年之久。职业素养,从少儿抓起。为更好地发挥JYPC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少儿考级系列网站已全部建成。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org。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